診所特色

診所特色

星創牙醫診所特色

全「心」診療,細緻周到

台北中正區星創牙醫診所特色|星創台北牙醫診所推薦


一、講師級專科醫師治療


講師級專科醫師協同治療|星創台北牙醫診所推薦


重磅禮聘國內牙科講師級專家,主治項目集結贋復專科、牙周專科、牙髓專科、矯正專科、植牙專科協同治療。


搭配蔡司 (Zeiss) PROergo 顯微鏡、3Shape Trios 口腔掃描、Gemini 雙子星雷射等頂級設備,為您提供兼具醫療專業和美學的絕佳體驗。


二、國際級AI科技數位診療


國內數位牙科講師專業陣容,全面整合先進的軟硬體設備,靈活運用於臨床診療,開創牙科數位診療先河。


領先同業的科技研發團隊,經過多年深耕,自主研發出牙科管理系統、雲端資料庫、AI輔助診斷系統,卓越的研發成果。


不僅是台灣牙科數位研發的指標機構,也榮獲國際大廠 蔡司 (Zeiss) 肯定,成為品牌認證的顯微鏡教育機構。

蔡司 (Zeiss) 品牌認證的顯微鏡教育機構|星創台北牙醫診所推薦


三、豪宅級秘境診所舒適安心

隱身於台北市中正區新建豪宅內,出入嚴格把關,高度隱密免受打擾。

整體空間規畫以未來科技感為設計主軸,在高質感物件選用及陳列巧思下,為診療空間帶來溫暖舒適的氛圍,讓您全然放鬆體驗診療。


四、全「心」診療 細緻周到

專屬的口腔健康管理師,為您提供客製化治療計畫諮詢。

診療期間全程指派專員服務及貼心的術後關懷,關於牙科診療的一切,星創牙醫診所是您最佳的信賴後盾。


專屬的口腔健康管理師,為您提供客製化治療計畫諮詢|星創台北牙醫診所推薦


敬請患者們用愉悅的心情,放鬆感受。
立即諮詢
延伸閱讀
starup-editor的大頭照
美齒知識編輯

〖讓笑容遍地〗星創牙醫的美齒專業編輯,將複雜難懂的牙醫知識,轉化成你我都能看得懂的簡單小常識!露齒展開自信笑容不再是困難的是,日常的保養及專業的醫療修復都能幫助你笑得更多更美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