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D 微笑設計

DSD 微笑設計

數位 DSD 微笑設計

『用微笑點綴自己,賜人以美麗的心情』

傳統的微笑設計,只能在成品出來時才能讓患者評估滿不滿意,如果不滿意則又要送回技工所重新設計,一來一往又是一兩周的時間。


DSD 微笑設計是什麼?有哪些優點?

數位 DSD 微笑設計,則能夠實際施作前的「預先模擬、試戴」,和您溝通牙齒型態、顏色、大小、比例,以符合預期。

和醫師討論微笑設計細節後,確認滿意才進行治療。


➠ 實際案例分享

1. 病患來到門診,對目前的牙齒形狀不是很滿意。

DSD 微笑設計-治療前圖片


2. 使用數位 DSD 微笑設計,為患者客製化設計出專屬微笑。

DSD 微笑設計-治療中圖片


3. 將我們設計出的微笑,在患者口內模擬,同時患者也滿意這樣的形態,我們就以這樣的外型下去做一日美齒的治療。

DSD 微笑設計-客製化治療後圖片


DSD 微笑設計治療流程怎麼做?

1. 第一步:資料蒐集

醫師會以拍照+攝影的方式,紀錄您的臉型、細部肌肉、嘴唇微笑幅度、膚色、露齦程度、膚色等等微笑習慣。

同時以數位全口掃瞄儀器,紀錄口內牙齒模型。

Sara 微笑設計 DSD-相片拍攝

2. 第二步:軟體分析

將得到的數據,配對到DSD微笑設計的軟體內,經由大數據、醫師、數位技師作客製化調整,設計出專屬於您的微笑曲線。

DSD軟體設計

3. 第三步:實際模擬

將設計出來的微笑曲線以模型印製出實體,並以Mock-up(口內微笑模擬)的方式,在您的口內做實際的微笑呈現。

並針對微笑的具體細節做全盤的討論,得到最適合您的客製化微笑。

Sara DSD 微笑設計後


以上便是整個微笑設計的流程,實務上仍需考量非常多專屬個人的元素,像是有些人適合比較大顆一點的門牙,有些人適合牙齒看起來圓潤一些,有些人門牙太過內凹顯老,需要加牙齒往外加厚。

在開始施作前做好模擬,也能讓您對未來的治療成果更有信心。


以上就是DSD微笑設計相關知識的分享,若想要了解更多詳情或者是想要進行諮詢,歡迎點擊下方連結,與我們聯繫!



圖
林書廷 醫師(院長)
植牙美學
中華民國植牙全國聯合醫學會專科醫師
台灣國際植牙暨口腔雷射醫學會專科醫師
中華民國全人照護牙醫學會專科醫師
前台北榮民總醫院專任醫師
台灣數位牙科醫學會咬合功能重建認證醫師
中華民國數位牙醫科技學會理事
台灣審美牙醫學會會員
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會員
台灣牙醫顯微美學治療學會會員
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學士


敬請患者們用愉悅的心情,放鬆感受。
立即諮詢
延伸閱讀
starup-editor的大頭照
美齒知識編輯

〖讓笑容遍地〗星創牙醫的美齒專業編輯,將複雜難懂的牙醫知識,轉化成你我都能看得懂的簡單小常識!露齒展開自信笑容不再是困難的是,日常的保養及專業的醫療修復都能幫助你笑得更多更美:)